你知道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嗎?你有著迷人的微笑.會逗人笑的無厘頭個性.對我來說你是聰明的腦袋~我也知道你想自由不想一直照著媽媽的話做事情.這樣的你我懂....只不過你有發現到嗎?每次我都看著你[神秘的]一開始跟你講話對我來說超難的.感覺話被堵在喉嚨裡.但現在可以跟你對話囉~曾經你都不太理我所以我把我的目光轉移到5身上.不過喜歡的還是你!!大家一直誤會我喜歡的是5但其實是你....我知道這樣的我讓你有點不喜歡.但是這就是妙招啊!我要離開了.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[捨不得]不過如果被我知道你不讀書交女朋友我就會把你殺了!懂嗎?你有故意要讓我吃醋的時候嗎?每次你跟女生玩我就吃醋.你還看我的表情!火都來了不過被我發現了吧??絕對不會忘記你的.放心~~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啊!我要轉學了!這一年發生很多事.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哭泣的時候陪著我.還有你....我最捨不得的人!今天簽了離開同意書...因為家裡的關俙所以沒辦法在陪你們.明天的休業式是最後一天我怕我最後忍不住又哭了~好捨不得你們喔!已經無法挽回的事實就接受吧!所以國二你就不會看到我了!我去那裡會記得你們......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.再見了大家~~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titled.bmp  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他吃醋可不是一般的吃醋呢!他好像會生氣~不過生氣的理由用看的就看出來了.哈~那就來說今天了喔!今天早上我7點才到學校.他看到我來了就拿了一個垃圾.去垃圾桶[我在旁邊聊天]他是想要靠近我嗎??還有他丟完之後我去找他的好朋友.他又走過來了~我看到他走來我就趕快走.因為他說過不想要我們這些女生一直跟他的朋友玩[有我嗎?]所以我只好趕快走...去拿掃地用具之後我們有對看到.他可能在想為什麼我要趕快走吧.我不是在躲你我只是不要讓你討厭我而已然後下午.....最近我都一直被叫成黑糖糕[台語]然後就會跟一些男生有一些碰到或被打[痛死了].所以有時候他就會很落寞的走過去.而且黃**上課對我比鬼臉的時候他往後看.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!但...你有在吃醋嗎?  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最近真的迷上了一個人.那就是有天啦!我是怎麼認識他的呢??是看有天主演的韓劇-成均館緋聞.真的魅力太強啦~我的有天啊!!而且我加入他們粉絲團的那天剛好是有天的生日6/04!!哇....白馬王子出現啦~我們來看看有天的照片吧!帥啊~1.jpg  0e67adf8ec4dfd39024f560d.jpg007c85c5de63cf9038db494c.jpg8b8501efd6d61ba0b3fb954f.png2790e100f126b858728da542.jpg54418-50000.jpg  20110408_Micky_11.jpg2011426178761667.jpg 看那鎖骨啊~還有直角肩膀!帥氣耶!!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最近有理我耶!!我好開心~可是我怕最近幾天你又不理我...這或許就是暗戀必要的一個過程吧!那我就來說一下他吧!今天我很好奇一件事所以問了他的朋友.這件事是因為我最近都靠近一個男生.可是他看到我就趕快拉著他朋友去別的地方.後來他那個朋友回答/他有可能是吃醋吧/我整個嗨起來~[如果他是吃我的醋那我可能會晚上睡不著呢!!]o(≧v≦)o還有呢..我們中午盛湯時他排我後面.我轉過去[無表情]可是他卻說看到我就這樣那看到黃**不就嚇死了!我心想我又沒怎樣位什麼又說這句話呢?補充~上次他也站在我後面的故事~上次呢我在窗戶旁看我朋友來了沒.[一直看]結果他來了.看到我在看誰所以很好奇的站在我後面.所以我看到有個影子在窗戶上.我就轉過去.我嚇到!然後對他笑~然後兩個就各自回去了.....唉.....好多的回憶湧上來喔!真是懷念上學期的時光啊~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3227808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最近是有理我沒錯但只是一時.我也不知要怎麼做?雖然有理我就很好了但是我要的不是這樣!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.就是他終於跟那個女生坐的很遠了!!終於啊!老天爺~而且他今天感覺都一直看我.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太好[有哭過]所以...再上地理課的時候都忍不住一直哭!所以他好像很擔心似的.不過我不哭也只是為了他.因為他說他喜歡我笑的樣子.有好幾次上課的時候都有對到眼 .但每次都是我先把頭轉去別的地方所以滿後悔的!!不過有時候他被人家笑時.我都會捨不得因為他說過怕丟臉!所以我通常都不笑他[愛他就要保護他]不過他啊.真的是超帥的!有很多女生想跟他一起玩.我跟同學都叫那些女生花痴~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真的是這樣的人嗎?我現在慢慢的相信了.你....不把我當一回事.我也不把你當一回事.什麼啊!都只看著她.他是有多美?無聊!我竟然花了那麼多時間為了一個笨蛋加白癡?我承認!我現在看到你有一點不會臉紅.這代表著....要結束了!我不想這樣但是.....那個女生真的心機很重!我喜歡你的事.我連半句都沒跟好朋友講.我位的是什麼?只是為了給你一點隱私而已耶!那個女生只不過跟你坐在一起幾個月.你就想這樣結束我對你的愛?不行!而且你真的只看著她.對他笑.跟她玩.她只不過家裡有錢霸了.又怎樣?我看他根本就喜歡你.真是的!喜歡就講嘛!我...以前可能還會讓給你.但是現在你休想!我就坐在他附近耶!你怎麼忍心這樣呢?而且本來坐在你後面的那個女生要換位子時.那個賤人還有膽跟那個女生說我跟你換好不好.真是要命!!這分明就是喜歡嘛!!!真是夭壽啊~我決定了!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賤人的話我會放手.放的一乾二淨.但你必須喜歡那個賤人.你沒那麼笨!拜託想清楚!我....會等 等到你對我說那句話為止!!!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就知道!你最近又不理我了!!/︿\ 難過 而且上課都看她~你該不會喜歡的女生其實就是她吧?千萬不要.....其實每個跟你玩的女生我都不怎麼喜歡.但她我真的很討厭!!!!不過...是有那麼愛她嗎?克制一下好不好!一直看耶!我都快被氣死了!而且那個女生本來也不是做那裏.我想....是不是故意換到那裏.不過沒有證據11042001.jpg  就不要說人家.所以這件事只能悶在心裡~(@~@)? 昏~?拜託~不要這樣好嗎?不好玩!!!!!!!!

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