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要只在乎她喜不喜歡你!因爲結果可能會讓你很失望~但是我要告訴那些人!如果對她沒感覺就不要靠近她.因為這樣子鬧有可能那個女生就會喜歡上你.但是如果她這時候知道你對他只是玩玩的!那個女生要怎麼辦呢?而且放棄一個人是沒那麼簡單的!而且有的女生會爲她喜歡的人說話.他明明就做錯事了.還一直挺他到底.拜託妳!看清楚情況好嗎?錯的人是他不是我們耶!不爽什麼啊!拜託.請各位女士們不要盲目的談戀愛!一開始看到你沒感覺!但現在我卻很有感覺!因為有一段時間.我整個陷入愛裡面.而這份愛裡全部都是你!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~我以前看到他啊.第一個特徵就是緊張到不能呼吸.第二就是臉會紅.心會跳「本來就會」第三呢是.不自覺的閃他.躲他.以前他真的很可愛!可愛的的就跟這個人一樣p128115049326s.jpg  我該怎麼辦~我對他已經超過了上一段戀情!因為他是真的很主動......有時可愛又有時帥氣!但問題是現在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啦!!!如果時間重來我一定會更珍惜這段愛情.但現在說這也都沒用了!他......有喜歡的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